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9/3  浏览次数:148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30,延长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明,副县长白宗奇、王敏茹、于洋、熊鹏,县编办、经发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增奎,县政协副主席冯志鸿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上通过了《延长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延长县七里村采油厂剥离社会职能(幼儿园)剥离方案》、《延长县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和《延长县打赢蓝天保卫战2018年工作要点》。同时,环保局负责人就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


    曹林虎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结合各自领域,认真谋划,做好对接,全力推进延长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善于思考创新,敢于突破旧思想,打破陈规,总结过去不足,结合实际,在“为什么提高、如何提高”上下功夫;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大督查力度,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工作提供保障。就打赢蓝天保卫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主动认领任务职责;要对照时间节点,紧盯细节,推动全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相关部门要做好七里村采油厂幼儿园接收工作,确保正常规范办学。(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营商环境】延长县税务局:单位开办职工夜校 集中培训提升服务
[下一篇]:送教上门 关爱学子——延长县张家滩镇中心小学校长李红星帮扶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