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蔺治斌、杨卫东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890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7日,在重阳节当天,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卫东一同走访慰问了胡占贵、刘文奎、薛天纪、张步成等离退休老干部,给他们送去了苹果、酥梨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蔺治斌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并就他们对延长县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蔺治斌嘱咐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加强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蔺治斌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关注老干部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行“保险+期货”扶贫系列专业培训会
[下一篇]:“延长烧烤”大赛 ——28位烤肉大师邀您共品延长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