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美食节“延长烧烤”大赛初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965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9日,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美食节“延长烧烤”大赛初赛正式告一段落,共有10名烤肉大师从2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挺进了10月20日的决赛。


在初赛中,烤肉师傅们各个摩拳擦掌、精心准备,烧烤品种也是琳琅满目,烤羊肉、烤牛肉、烤牛筋、烤腰花、烤鱼串……各类烤肉作品色泽鲜艳,经过师傅们对烤肉细致精湛的装饰,光是看起来,就让人嘴馋。不光是外观好看,烤肉的香味更是吸引了不少群众来这里围观。






味道好不好,吃过才知道。评审团在评分中是严上加严、细中加细,以打分的形式进行了评选,也有不少现场观众积极加入,开启了试吃模式。经过评选,最终从28位师傅中评选出前10名,参加明天烧烤争霸赛决赛。


延长“烧烤王”的名号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决赛拭目以待。(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在槐里坪新区隆重开幕
[下一篇]:延长县第二届“烧烤”大赛“烧烤王”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