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深入黄河沿岸调研合作社发展及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9  浏览次数:808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7日到8日,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深入黄河沿岸调研合作社发展、产业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农村劳动力现状等当前农业农村工作,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常洧鸿一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县农工部、经发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蔺治斌一行先后来到罗子山镇政府、桐居村、白腰村、井头湾村、张家村、社科村、芙蓉村、毕家山村、山圪垛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蔺治斌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详细询问村上产业整体规模和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人均纯收入、互助资金使用、劳动力和党员年龄分布、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等各方面情况。


在罗子山镇召开的合作社座谈会上,蔺治斌与罗子山镇相关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罗子山镇合作社发展现状、困境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呼建斌、刘宏斌、李文强、李学森、李学珍、赵志强、刘世荣、冯银、冯海、冯忠、李继安等农户家中,蔺治斌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产业发展、家庭收入、产业投入、子女状况、饮水、网上销售农产品等方面情况。


蔺治斌在调研时强调,各合作社要努力与农户建立利益联接,拓宽农户入股渠道,实现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销售,加强合作社规范化管理,壮大自身力量,进一步带动农户扩大产业规模,实现增收致富。村干部要带头安装使用果园防雹网,树立标杆作用,积极引导群众使用新技术,减少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各部门单位要努力化解当前农村在政策享受、基础设施、医疗报销等方面存在的矛盾,要引导群众加大农业产业投入,按照科学的方法管理梨果等各项产业,提高农业产业效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互联网企业、全省“小个专”暨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精神会议
[下一篇]: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一行深入延长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