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市第二考核组深入延长县考核全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9/1/8  浏览次数:818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8日,市第二考核组副组长、市发改委重大项目稽查办主任郝秀芳,市委副县级组织员白海龙一行11人深入延长县,通过大会测评、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延长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指标完成进行考核。


在考核测评大会上,郝秀芳作了动员讲话,县委书记蔺治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汇报了延长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白海龙宣读了考核测评的注意事项。会议按照合法正当的程序对延长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各方面完成情况进行了测评。


郝秀芳全面解读了市委市政府对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特点和具体要求。她强调,延长县要深刻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考核要求,查找问题,总结经验。要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工作思路和措施,在新一年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指出,2018年,延长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思想政治建设,以脱贫攻坚引领农业农村发展,以抓班子强队伍推动工作落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工作、经济转型和结构调整、重点项目建设、城乡统筹发展、改善和保障民生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全面从严治党和“三大攻坚战”,严格干部选拔任用,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延长县经济社会筑底强基、爬坡过坎、追赶超越的关键一年。全县将围绕乡村振兴,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围绕特色产业,提升农业产业水平;围绕工业转型,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围绕基础改善,提高城乡建设水平;围绕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围绕民生保障,统筹发展社会事业;围绕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的建设水平,推动延长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考核期间,考核组一行还深入黑家堡镇杨家湾村光伏扶贫项目、周家湾村油田伴生气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延长县高级中学、槐里坪社区、七里村街道办郭家川村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果业物流中心项目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和考核延长县在重点项目、党建、扶贫、教育等各领域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政协主席张生元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委员会、镇(街道)、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参加考核测评大会。(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委政研室调研延长县苹果产业发展及“保险+期货”试点工作
[下一篇]:新春慰问 传递冬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