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陕西省供销社督查延长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6  浏览次数:1468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10日,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一行督查延长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延长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一同督查。

杨效宏一行先后来到延长县中果公司、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果业物流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延长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杨效宏对延长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延长县合作社经营水平和经营能力较高,与农民之间的带动关系和利益联结关系方面做得实,期货贸易、网上销售、实体门店等销售网络体系建设较为完整。

杨效宏要求,延长县既要全面拓展为民服务的业务,还要与传统的线上线下销售方式相结合,把合作社与农民利益结合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承担起社会责任,更好地为民服务。要注重方式方法,提高关注度,让消费者看到亮点,发展口碑好、叫得响的品牌,将合作社努力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安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延长县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下一篇]:姚炬一行来延长县调研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