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姚炬一行来延长县调研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1473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15日,陕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姚炬带领陕北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发展调研组成员深入延长县就延长油田伴生气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的生产运营管理进行调研。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政协主席张生元等一同调研。



在延长石油集团油田气化工科技公司,曹林虎和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油田伴生气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的生产运营管理情况。

据了解,延长油田伴生气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是延长石油第一个天然气基础化工项目,占地1424.85亩,概算总投资52.97亿元,主要建设4万吨/年乙炔、10万吨/年1,4-丁二醇(BDO)、10万吨/年乙二醇(EG)、4.6万吨/年聚四氢呋喃(PTMEG)、22万吨/年甲醛以及气体分离和配套公用工程、辅助设施。

该项目作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资源综合高效利用的科技示范工程,是产品链向精细化工延伸的重要项目,是延长石油天然气产业结构调整的突破点,也是延安市投资拉动的增长点、陕西省经济转型的新亮点,对实现陕北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地方经济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陕西省供销社督查延长县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下一篇]:刘惠生调研指导延长县平安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