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刘惠生调研指导延长县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1579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15日,延安市委政法委委员、检察院检察长刘惠生一行先后来到黑家堡镇综治中心、派出所、人民法庭等窗口单位,现场查看平安建设重点乡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召开座谈会。延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钢,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薛晓明,检察院检察长安攀毅参加调研或座谈。


刘惠生指出,延长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作为推进我们工作的座右铭、指南针,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深入推进“三位一体”建设,提升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能力,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打造黑家堡镇平安建设工作示范点,不断总结经验,坚决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调研期间,刘惠生还来到支教学校安沟镇中心小学就安全生活用水、学生饮食、学校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指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姚炬一行来延长县调研能源工业产业转型发展工作
[下一篇]:曹林虎调研王家川便民市场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