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程永兵一行评估验收延长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7  浏览次数:2259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15日,省评估验收组组长、省疾控中心副主任程永兵一行评估验收延长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副县长王敏茹一同调研。


评估验收组分为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和医疗卫生机构两个小组,先后来到翠屏山公园、七里村派出所、公安局、实验小学、七里村街道卫生院健康小屋、王家川社区、县人民医院、张家滩镇卫生院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延长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程永兵指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的目标是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强化政府责任,创造和维护健康的社会环境,培育适合不同地区特点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模式,总结推广经验,引领带动全国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程永兵要求,延长县要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中西医并重,发挥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整体功能,提供全人群生命全周期的慢性病防治管理服务,推进疾病治疗向健康管理转变。要坚持突出特色创新,促进均衡发展,整体带动区域慢性病防治管理水平提升。同时,他希望延长县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整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冯向斌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为人民健康高度负责为出发点,把好的做法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针对存在的问题要逐条对照认领,认真研究,坚决落实整改。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探寻适合延长县的慢性病防控策略、措施和长效管理模式,抓住重点,抓出实效,让群众从“创建”工作中得到实惠。


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反馈会上,王敏茹就延长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曹林虎调研王家川便民市场改建工作
[下一篇]:宜兴市人大代表团来延长县调研视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