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宜兴市人大代表团来延长县调研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9/18  浏览次数:2825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16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斌一行先后到延长县七里村街道管村苹果认养农业基地、七里村采油厂石油博物馆、延长石油广场等地,就延长县财政信息化、全口径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视察。延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杰,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国,副县长唐剑等陪同调研。


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树林介绍了延长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周斌为延长县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


周斌说,这次延长之行感触颇深。延长县在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保护、苹果产业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远远超出自己的预想。同时此次之行使他对延安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延宜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张树林指出,自宜兴、延长开展对口扶贫协作以来,宜兴市统筹调动各方面力量,在资金、产业、人才、就业等方面给延长县提供了许多帮助和支持,也给我们带来了先进的发展理念和值得借鉴的成功经验,为延长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了宜兴力量。他希望两地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协作,共同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程永兵一行评估验收延长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
[下一篇]:延安市延河书画院延长创作基地授牌暨刘琴剪纸书画展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