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安市延河书画院延长创作基地授牌暨刘琴剪纸书画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0/9/18  浏览次数:2355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16日,延安市延河书画院延长创作基地授牌暨刘琴剪纸书画展在延长县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县政协主席张生元、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强、政协副主席冯志鸿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延长县剪纸协会主席刘琴作了致辞。随后,延安市延河书画院院长陈步进和老师高建民为刘琴颁发了聘书,聘请刘琴为延安市延河书画院延长创作基地主任,并进行了创作基地授牌。


授牌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刘琴的作品展。农民画、布堆画及书法绘画等一系列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切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艺术盛宴。

据了解,刘琴1973年出生于陕西延长县,自小喜爱剪纸艺术,在非遗导师刘兰英的指导下,她的剪纸作品在传统与现代审美中不断创新提升。先后获得省市四十多项金、银、铜奖,剪纸作品先后被法国、德国、奥地利、日本等地展览和收藏,并刊登发表各大报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宜兴市人大代表团来延长县调研视察工作
[下一篇]:张明慰问延长县军事训练参训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