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宜兴市水泥协会来延长调研
发布时间:2020/9/23  浏览次数:2810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22日,宜兴市水泥协会来延长调研,并向延长县捐赠150万元。宜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蒋惠清,宜兴市水泥协会会长、宜兴市青象水泥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新龙,宜兴市水泥协会副会长、宜兴市天平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初发及延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杰等出席座谈会。

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明代表延长县接收了宜兴市水泥协会捐赠的150万元,县经发局负责人介绍了延长县经济社会基本情况。


蒋惠清对延长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延长县尽管受到地理环境等因素的制约和影响,依然能够充分发挥埋头苦干、忘我奋斗的精神,城市管理井然有序、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丰硕。调研组一行有很深的启发和收获,水泥协会各企业家要认真研究学习,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将来以更大的力量来支持延长县经济社会发展。


张明指出,苏陕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宜兴市来延长县调研、帮扶、支持的党政企业各界人士络绎不绝,在资金援助、项目培育、人才培训等方面给予了延长县大量的帮助和支持,给延长县带来了新的发展理念,指明了发展方向。希望与会企业家能够充分挖掘延长县丰富的能化产业和农业产业资源等优势,在延长县建设企业、基地和农场,加大投资力度,培育优质品牌,实现企地双赢,助力延宜两地携手奔小康。


杨杰指出,延宜两地企业和政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产业交流协作,希望宜兴市水泥协会企业家能够深入考察延长市场,积极盘活闲置资产,结合延长能化产业和土地资源优势,争取在延长投资办厂,带动延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明慰问延长县军事训练参训民兵
[下一篇]:陕西省住建厅专家组调研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