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陕西省住建厅专家组调研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3  浏览次数:2177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20日至21日,陕西省住建厅城市管理处副处长曹韩带领省住建厅专家组调研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张明生,延安市城市管理局副处级调研员刘强,市政科科长庞文,延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副县长于洋等一同调研。

曹韩一行分三组先后深入延长县自来水厂、垃圾填埋厂、污水处理厂、张家园子大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收集和纳污,垃圾填埋厂的处理过程,公园、道路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的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张明生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于洋就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宣传片。


曹韩指出,延长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仍然存在不足之处,她希望延长县能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加大资金投入,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省级生态园林县城建设标准,查漏补缺,夯实责任,扎实整改,做好全面巩固提升。


张明表示,延长县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抓好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将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全面整改不足之处。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抓点带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水平和档次,强化管理,加快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步伐。


刘强表示,延长县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切实围绕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明确目标责任,积极进行整改;要进一步深化创建理念,提升创建境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要多与上级部门沟通联系,积极协调配合,更好地完成延长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宜兴市水泥协会来延长调研
[下一篇]:省委党校督导组督导检查延长县委党校办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