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省委党校督导组督导检查延长县委党校办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4  浏览次数:1884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22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副处长杨彦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长王凤莲一行深入延长县督导检查县委党校办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延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高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就办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杨彦全对延长县委党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延长县委党校工作成绩突出,教师综合素质较高,科研成果丰富,并且能够创新培训模式,在缺乏主阵地的情况下,通过网络及建设基层培训基地等方式培训党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杨彦全要求,延长县要高度重视党校办学工作,认真遵照执行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加快党校阵地建设,在追赶超越中,真正发挥好县级党校的作用。

高智表示,延长县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传达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党校工作,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党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陕西省住建厅专家组调研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
[下一篇]:曹林虎调研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