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检察院举办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9/25  浏览次数:1830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23日,延长县检察院举办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法治宣讲会,检察院检察长安攀毅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民政局、妇联等相关单位及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检察院工作人员结合未成年人受侵害案例讲解了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法治相关知识,与会人员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安攀毅指出,保护未成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深刻认识建立强制报告制度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及时发现并有效防止侵害未成年人事件发生。各部门单位要整合部门资源和力量,密切配合,共同抓好制度落实,进一步加大惩治、预防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力度,为广大未成年人提供更加全面的司法保护,形成部门联动、衔接有序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局面。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曹林虎调研延长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
[下一篇]:曹林虎调研延长县消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