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曹林虎调研延长县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9/25  浏览次数:1668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24日,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调研延长县消费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及农业农村局、经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曹林虎一行先后来到延长县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专区、安心超市、翠屏便民市场,了解扶贫产品专区建设、销售运营和电商平台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对消费扶贫的想法和建议,鼓励他们利用优势,发挥所长,打造自己的品牌,共同助力消费扶贫。


曹林虎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广大经营业主优先采购贫困群众的农特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农业农村局、经发局等相关单位要做好产品产销对接,进一步拓宽扶贫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充分发挥展销专区作用,带动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和升级,帮助贫困群众把产品卖出去、卖出好价格,让贫困群众从扶贫产业中长期受益,努力打造具有延长特色的扶贫新模式。

据了解,消费扶贫农特产品销售专区在延长县城共有29个,在省外共有20个消费扶贫销售专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检察院举办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法宣讲会
[下一篇]:曹林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