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曹林虎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9/27  浏览次数:1741 次  来源:延长宣传


9月25日,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审议通过了《延长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问题。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镇(街道)要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做为提高执政能力的标准,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往深学、往透学。要坚持正确导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准确宣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断强化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加强耕地保护的紧迫性和清理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针对当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突出问题,将前期摸底排查工作做深做细。要明确时间节点,边摸底边整改,严格按照纪律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清理整治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雨污分流工程移交、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和移交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有关问题。

延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杰,副县长唐剑、薛晓明、于洋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强、政协副主席冯志鸿应邀指导会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曹林虎调研延长县消费扶贫工作
[下一篇]:延长县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双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