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888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14日,延长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副县长唐剑、于洋、熊鹏等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金富应邀指导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延长县2020年重点项目调整有关事项,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曹林虎表示,同意县经发局汇报的延长县2020年重点项目调整意见,尽快报请县委常委会审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推进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曹林虎要求,县经发局要提前谋划好2021年重点项目,结合“十四五”规划,在工业遗产文化保护、能源化工、产业发展等领域认真谋划一批项目,做到早安排、早部署,为明年的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开辟绿色通道,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下一篇]:延长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