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张明检查指导延长县中心粮库县级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及粮食购销公司基本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844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19日,延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检查指导延长县中心粮库县级储备粮轮换入库工作及粮食购销公司基本运营情况。


张明指出,粮食是关系国家安全和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县中心粮库全体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此次县级储备粮食轮换入库工作。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把好粮食入库质量关,做到入库一车抽检一车,坚决杜绝不合格粮食入库。要做好安全生产,加强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值班、值守,明确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做到责任到人,坚决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做好入库粮食管理,确保库内粮食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