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  浏览次数:1547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延长县支行组织县域内8家金融机构在人民广场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和谐平安单位”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反洗钱、征信、反电信诈骗、金融账户安全和人民币反假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手册7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400多人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推进了非法集资及扫黑除恶源头治理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代表团参加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下一篇]:省林业局扶贫团2020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