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省林业局扶贫团2020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  浏览次数:1506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27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双忍一行来延长县帮扶点开展扶贫慰问及调研,并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副县长陈孝勇等一同调研。

党双忍一行先后来到西苏家河、刘家河、下吕家塬等村,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驻村扶贫工作和红薯、苹果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贫困群众高成亮家中,党双忍鼓励他要继续努力奋斗,鼓足干劲,把日子越过越好。

随后,在县宾馆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联席会议,会议听取了省林业局扶贫团2020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各参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党双忍要求,省林业局扶贫团和延长县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帮扶资金只增不减的原则,将帮扶资金尽快落实到位,提高帮扶资金使用率,快速推进生产生活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动态管理,补实帮扶措施、补齐长效机制,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扶贫团要梳理总结帮扶经验措施,持续推进巩固拓展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生态空间治理的有效衔接,建立完善长效体制机制,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帮扶干部要坚守岗位,严肃驻村纪律,认真履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曹林虎对省林业局的长期帮扶以及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创造性地落实一批重要项目,助推延长的脱贫攻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曹林虎表示,今后延长县将会下大力气做好脱贫攻坚全面巩固、提升、和创新等工作,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进产业提质增效,推动延长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延长县开展主播带货•寻找“薯”光消费扶贫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