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中国石油之最》文史资料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7291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1月25日,延长县在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石油之最》文史资料研讨会。县政协主席张生元,副主席兰延博、王金富、冯志鸿及县政协文史委和宣传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从题目确立、文字表达、内容编排、篇幅长度等方面对《中国石油之最》文史资料编撰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张生元对《中国石油之最》文史资料前期编撰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文史委和撰写文史资料的工作人员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归纳总结,切实增强编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编撰文史资料,进一步宣传弘扬延长石油工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推动延长县旅游业发展,把延长县打造成为当代石油人淬炼灵魂的朝圣之地。

张生元要求,文史资料的内容上要坚持历史的真实性,讲真实故事,发挥存史资政作用,体现出延长石油人不畏列强的斗争精神、不畏艰难的埋头苦干精神、刻苦钻研的创新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精神,并为其赋予时代性。表达方式上要坚持语言通俗易懂,具有一定文学色彩和可读性。文字加工要精练准确,细节要力争真实,确保达到宣传推介延长的效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明志愿行
[下一篇]:安攀毅走进职教中心讲授法治宣传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