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安攀毅走进职教中心讲授法治宣传课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7746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1月25日,延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安攀毅来到县职业教育中心,为全校师生讲授了一堂以“说说法治那些事”为主题的法治宣传课,切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安攀毅受聘担任该校法治副校长。


安攀毅结合日常生活,以 ppt演示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多样的案例生动地向大家讲解了“法”之起源、“法”之历史、“法”之体系和“法”之规范,增强了师生们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一个个生动鲜活而触目惊心的案例,无一不拨动着同学们的心弦。这堂法制宣传课启发学生们要具备法律意识、权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为预防青少年犯罪,养成遵纪守法的好习惯提供了法律知识和法律武器。

随后,检察干警为全体师生发放相关资料并讲解了平安建设和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有关内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中国石油之最》文史资料研讨会
[下一篇]:赵桂萍调研延长县教育帮扶和消费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