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5  浏览次数:1465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4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人事任免决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康文栋宣读了宣传部人事任免的相关文件。被调整和新提拔的领导干部一一做了表态发言。

   郗攀峰在讲话中,一是对交流和离任的领导干部过去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他们能尽快做好工作接交手续,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二是对2014年宣传文化系统主要工作简要总结,并结合新形势对2015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求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抓早动快,认真谋划,勇于创新,发挥主动性,干好各项工作。(李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检查指导郑庄镇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