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干部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5/1/27  浏览次数:1452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1月26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二楼政协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学习讨论会,学习讨论了全国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五次全会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县委宣传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支部2015年理论学习安排意见。支部每月集中学习2次,每次安排人员做专题辅导,每次学习时间不低于2小时,每次集中学习后要安排讨论交流;党员干部每月自学时间不低于10小时,每人每年记写学习笔记不少于1万字,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或理论文章不少于两篇;支部每半年对党员干部的参学情况、学习笔记、交流发言材料等进行检查评比,并将评比结果作为个人年度考核的依据。会上,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宣读了党支部学习要求及学习内容。在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五次全会精神后,部分同志还就学习心得作了发言。


 


   


 

                 与会人员代表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白倩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下一篇]:“文联图书阅读角”向全县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