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5/2/5  浏览次数:1494 次  来源:中共延长县委宣传部
 

24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深入郑庄镇、城区,亲切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和企业退休职工,为他们带去温暖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处,郗攀峰都与走访对象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及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年货准备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全家春节愉快、幸福安康,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善自身的生活状况,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80岁老人老党员王兰花家中,郗攀峰亲切与她聊起家常,希望她能够保重身体,同时叮嘱乡镇干部和老人的子女,在生活上帮助王兰花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在精神上多关心体贴,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文联图书阅读角”向全县开放
[下一篇]:延长县深入开展“春联写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