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深入开展“春联写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2/12  浏览次数:1365 次  来源:中共延长县委宣传部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市县委宣传部《关于在春节期间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生活主题宣传活动》文件精神,2月10 日至11日,由县文联牵头、县书画家协会配合,组织县文学爱好者、书画协会会员编写新春对联200余幅,组织10余名书法家深入郑庄镇吴旗村、郭旗乡王良寺村、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延长县迎新春暨弘扬核心价值观义写活动”。

 

 

 

 

 

 

    书法家们不辞辛劳,现场书写,尽情挥洒,施展才艺,仅两天时间,共书写春联2000余幅,并免费赠给广大群众。据了解,该活动旨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到千家万户,将新年的祝福送给全县人民群众。前来领取春联的百姓纷纷表示,手写春联古朴具有新年韵味,有收藏和纪念意义,并希望这个活动能继续保持下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
[下一篇]:“黄土地•红年轮”延长摄影暨民俗文化展春节期间亮相上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