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2/2  浏览次数:268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30日上午,延长县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在县邮政局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通讯组组长李国强主持。

 会上,县委办副主任赵海军宣读了《认真做好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通知》,县邮政局局长张伟成回顾总结了2016年党报党刊征订情况并安排部署2017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冯向斌要求各镇(街道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采取有力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做到早研究、早部署、早发动、早完成。各党委要根据县上分配任务,认真做好任务分解,督促所属部门单位完成征订任务。县文明办要将党报党刊订阅工作列入文明单位创建考核内容。县邮政局要做好党报党刊征订的服务工作,把征订党报党刊任务落实到人,实行专项目标责任考核。县纠风办要采取措施,加大报刊违规订阅治理力度,及时制止、严肃处理报刊违规征订行为,严禁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