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2/2  浏览次数:260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2月2日,县委宣传部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

会上,县文联主席高红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 

冯向斌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提高对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延长县文化形象的宣传力度。

关于当前工作,冯向斌要求,全体干部要有高的工作标准,树立宣传人员对外的良好形象,同时严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延长县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
[下一篇]:延长县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文代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