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文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7  浏览次数:2755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2月7日,延长县文联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文代会精神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联全体干部、文联下属摄影、作家、音乐舞蹈、剪纸、书法等5个协会负责人及协会理事参加会议,宣教党委书记、宣传部副部长贺彦清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联主席高红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 

随后,各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6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冯向斌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共同促进延长文艺发展。

对于各文艺界协会今年来的工作,冯向斌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正确方向,讲好延长故事;二要积极开展文艺活动,扩大延长文化影响;三要沉心静气创作,发展壮大延长文化队伍。(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宣教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