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97390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9月17至20日,延长县委宣传部抽调县委网信办、县文明办组成督查组,分两组深入全县各镇(街道)党委和县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重点督促检查各成员单位舆论环境整治线索摸排情况;假记者、假媒体以及新闻敲诈勒索等违法案件查办情况;新闻机构和从业人员清理整顿情况、网站和微博微信账号清理整顿情况、新闻媒体自查整改情况等。督查组以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被督查单位舆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工作进度及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组就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各成员单位就当前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



通过此次实地督查,督察组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督查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办公厅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和市委以及县委关于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积极摸排收集案件线索,彻底铲除“假记者”、“假新闻”、“假媒体”滋生地,为延长追赶超越营造清朗的舆论坏境。(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篇]:宣传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