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赵桂萍调研延长县教育帮扶和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6019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1月25日,广发期货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桂萍一行来延长县调研教育帮扶和消费扶贫工作。中国期货业协会周太贵及延长县副县长熊鹏一同调研。


赵桂萍一行先后来到交口镇光华中学、七里村街道管村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延长县教育帮扶和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在光华中学举行的广发期货有限公司教育扶贫捐赠仪式上,赵桂萍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帮扶,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让他们安心学习,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早日成才,做一个回报家乡,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此次教育帮扶活动是通过熊鹏与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刘玄共同努力争取下实现的,共为孩子们发放了109套棉服,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管村认养农业基地,赵桂萍充分肯定了认养农业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同时,她希望,今后企地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合作,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


随后,熊鹏与赵桂萍签订了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安攀毅走进职教中心讲授法治宣传课
[下一篇]:全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现场推进会暨2020年延安地方特色小吃技能培训成果展示技能大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