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举办“幸福家庭·与法同行”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  浏览次数:7742 次  来源:延长宣传


为进一步深化法治延长建设,在全县妇女群众中掀起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助推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稳定。11月27日,延长县在政府大会议室举办“幸福家庭·与法同行”法律知识讲座,县法院院长冯晓彬及县妇联、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等180多人参加讲座。



冯晓彬与陕西省律师协会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冯丽娜在授课中,以《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夫妻共同财产债务和当前审判实践中妇女儿童维权案例中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方法等内容为重点,结合具体案例,从家庭暴力存在的现状和特点、影响与危害、建议和对策,夫妻共同债务认定、离婚冷静期、子女抚养原则,妇女儿童维权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系统分析,总结案例产生的原因及经验教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法律条文解读课,鼓励大家用法律方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石油BDO产品外销正式启动
[下一篇]:延长县开展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