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开展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1  浏览次数:8688 次  来源:延长宣传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冷冻食品市场风险防控,严防不合格冷冻食品流入市场。11月30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专项督导检查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王敏茹及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张明一行先后来到安心超市、客都超市、西河子沟农贸市场等地,检查各市场出入口体温监测、登记情况,仔细查阅相关产品索证索票及检测报告,对进口冷链食品销售及库存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市场内外环境消杀、设施设备清洗消毒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张明指出,各食品经营企业要尽职履责,切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市场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冷冻食品闭环管理措施,强化食品行业全链条全流程监管,特别针对进口水产品、肉类食品等重点品种,做到全流程掌握来源和流向。


王敏茹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大执法力度,坚决查处未经检验检疫和非法贩运的进口冷冻肉品。要持续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要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进口冷链冻品、重点环境、从业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切实保障广大市民食品安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办“幸福家庭·与法同行”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篇]:曹林虎主持召开延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