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曹林虎主持召开延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2/1  浏览次数:9072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1月30日,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延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讨论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及经发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延长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汇报,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曹林虎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要把握好总结过去与谋划未来的关系,既要系统、务实地评估“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又要实事求是地把握好延长县未来的发展定位。

曹林虎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延长县“十四五”发展目标、思路和举措,推动延长县在“十四五”时期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将收集的前期资料和各部门有关意见建议进行集中梳理吸纳,分析优势潜力和短板不足,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针对性,尽快修改完善,确保延长县“十四五”规划制定得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开展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下一篇]:小红薯成产业